新闻中心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GREATLAB 2015暑期免费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5-06-05 阅读次数:

    由制冷所张春路教授课题组研发的GREATLAB 是一套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制冷系统通用仿真软件,目前已经在多家国内外知名制冷空调企业推广应用,用户反馈良好。 GREATLAB 软件的详细介绍可参考《制冷空调系统通用仿真平台 GREATLAB 使用手册与实例分析》(化学工业出版社,2015),或访问网站http://greatlab.tongji.edu.cn
    为了进一步推动仿真技术在制冷领域的应用,拟于2015年7月底至8月初期间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办首期 GREATLAB 仿真软件培训班,欢迎报名。

培训对象:
    1) 制冷空调相关企业系统工程师/换热器设计工程师。
    2) 制冷空调相关专业的教师与学生。
    人数不超过 30 人。

培训老师:
    主讲:张春路教授,GREATLAB负责人,同济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

培训内容及日程( 2+1 天):
    第一天:制冷系统仿真技术进展; GREATLAB 仿真软件的安装及基本使用。
    第二天:GREATLAB仿真软件应用实例探讨,学员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完成自定义系统的仿真与分析,指导老师总结学员遇到的问题并分析经验。
    第三天:待定,根据实际培训交流情况,决定是否组织部分学员进一步交流探讨。

培训费用及相关要求:
    1)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学员可免费试用 GREATLAB 仿真软件1个月。
    2) 差旅费/餐饮自理。
    3) 请自备电脑,操作系统限 XP, Win7, Win8。
    4) 培训教材《制冷空调系统通用仿真平台 GREATLAB 使用手册与实例分析》(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5)请自行购买。培训班也有少量教材可供学员现场购买(但无法提供购书发票)。

时间截点:

    1) 报名截止:请于630日之前将报名表(见文后下载链接。学生报名需指导教师的推荐信 或由指导教师代为报名)发至:chunlu.zhang@gmail.com。报名信息的完整性对于报名是否被接受非常重要!
    2) 开班通知: 7月6日之前报名者将收到是否能参加培训班的通知及培训班的具体日程安排。

下载链接:

    1) GREATLAB 2015暑期免费培训班通知:点此下载

    2) GREATLAB 2015暑期培训班报名表:点此下载

欢迎来函咨询。 GREATLAB工作室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Copyright 2014 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