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冷所多项学生作品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

发表时间:2016-08-12 阅读次数: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于8月9日-12日在江苏大学举行。制冷所选送的三件学生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作品如下:

(1) 作品“一种制冷剂双回路的新型高效空调机组”荣获一等奖(队员:吴晓尧、吴燕妮、张子杨、杨智、钟振兴、王宇,指导老师:张春路、邵亮亮)。

(2) 作品“带能量回收的新型热泵干衣机”荣获二等奖(队员:刘树洋、刘洪鑫、徐鸿飞、郭明真、吴兴、樊晏辰,指导老师:邵亮亮、张春路)。

(3) 作品“一种新型高效的独立新风机组”荣获三等奖(队员:张子杨、杨智、杨丽、赵轩、刘捷成,指导老师:张春路、邵亮亮)。

Copyright 2014 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