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子杨、李根同学荣获第九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东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5-07-01 阅读次数:

2015628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东赛区)决赛在南京的东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发起组织,由东南大学承办。

  本次竞赛旨在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的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协助高校实施素质教育,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竞赛华东赛区共有来自苏、沪、浙、皖等地区的二十支高校队伍进入到决赛。经过决赛的团队实践技能操作、创新设计作品答辩和现场知识竞答三个模块的激烈的比拼和角逐,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ICE”团队获得本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本科生组一等奖。团队成员包括能源动力专业(制冷方向)三年级学生张子杨、李根和建环专业四年级学生熊文浪。

Copyright 2014 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